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喜欢你们的无时无刻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感觉..
如影相随..
有人说…
你像春天
凉风习习,很是让人赏心悦目…
就像候鸟一样..到处迁移,奔波劳碌…
但,亦像候鸟一样,
忙碌结束,总会回归故乡…
像候鸟一样,留恋…

思念是一种绝症…
无可救药..
有人说…
你像夏天
热情奔放,活泼活力四射的…
永远都把最正面的表现出来.
不留丝毫的疲惫状态…
犹如千里马,不曾埋怨的开始旅途…
像千里马一样,刻苦耐劳…

思念是一种习惯..
有所牵挂…
有人说..
你像秋天..
秋天的风,迎面而来..轻抚着面颊..
很是温柔,很是心暖,很是窝心…
深情地,感性地,贴心地,亲切的…
看着红铜枫叶,被风带走..
心,掏空了..
泪,干了..留下泪迹..
习惯的每天思念着不在身边的你..
今天你是否过得安好..
发生了一些趣事了吗?

思念是一种心情..
捉摸不定…
有人说…
你像冬天..
冷淡的外表以及官方的回应
总觉得有种距离感
但往往你都会像在冰天雪地里,
燃着红艳的温暖堆
会不禁的往你身上依靠
想靠着知觉
在你身上得到精神上的安慰吧

为什么喜欢你?
难道就因为你就像四季一样替换来陪伴?
在梦境里,常看见蒲公英草原
风,带走了蒲公英
我想
如果可以,那就把祝福挂在蒲公英身上,
把祝福散播到各地
至少蒲公英这么不起眼的植物
有着满满的祝福
并延续的散播着

你看见我梦里的蒲公英吗?
或许是因为太喜欢了
渐渐的忘了最初的为什么?
仰或一直都不是以喜欢的心情来对待你们?
为什么”这3个看似普通的字眼拼凑起来
会是疑问句
抑或反问句
笑~

我只知道
有种感觉很奇妙
可以因为某人处境牵绊着心情
可以为了见面,在绝望的同时,被思念的情感而触动了坚持
可以把自己的肚量,进化为弥勒佛般,以笑待之,以笑观之
可以开拓视野,视线随时随地的抽离让自己不开心的话题;无视影响情绪的话题
甚至可以多了好几个节日
比起当事人,
我想,与自己生日相比,有过之的情感,而无不及

为什么喜欢你们
我想最满意的回答就是
因为很单纯的
喜欢着喜欢你们的感觉
只是仅仅的喜欢那感觉
其实回头看去
也有不一样的想法
对于为什么喜欢你之说
我没有任何的承诺
因为承诺,只是提醒自己不遗忘的牵绊
我想做的是
发自内心,真真实实的
喜欢着你们
这样就是最美的情感
最不奢望些什么的情感
只希望,你们每一天都比昨天过得好
喜欢你们的无时无刻
一直都希望你们一切安好无恙..
逢凶化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