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回眸过去情路

我真的明白piper你心中的缺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
我有段puppy love很荒谬吗?
只有1星期的寿命,那种你要?
但我很是感谢那人的出现,带我抽离那段3年暗恋的情愫
我曾经暗恋,或者是明恋吧
那种明恋,不高调,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因为有某人的存在。
就是我们认识的欣仪了=-=
她,很大嘴巴
于是
我们这帮朋友里,她的称号就是给她说的秘密,将成为不是秘密

追我的人,不是没有
喜欢我的人,不是没有
深爱我的人,不是没有
默默为我付出的人,不是没有
但是,人有时就是这么犯贱
我却深爱着不曾回头看看我的他
3年里,眼里都只有他
会因为一点的小事而好心情整天
也因为这样,我错过了很多比他还要优秀很多的人
他,是个痞子

我们是朋友
他那班朋友,我都认识,而他们也认识我
或者是他闯进了我的生活里?
在我们的小镇里,有个社团,说不好听的叫黑社会
他的朋友很多
甚至地位比他高一阶的友人,我称之为YL好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从我弟那里听回来的

YL,为人正直,义气,更是有所担当
但是,YL唯一不好的就是脾气超级的冲动
是他的好朋友
YL对我告白2次,而他更是常常对我关爱有加
我更是有好感于YL
但却因为心里有个他,而且每次YL来我家找我的时候
他,总是在YL旁边
我,果真乱七八糟的情网
于是乎,某个深夜YL来电
让我成为他的GF
我有些措手不及
当然,考虑只是我的借口,
最后,我选择了离开,离开YL的世界,离开他的世界
我并不想因为他而搞得这2兄弟有不必要的心情
于是,我故作坚强

我记得我因为他而学会看足球
因为他而学会玩他沉迷的网游
因为他而爱上驾摩托奔驰的干脆
因为他而下决心考上驾驶执照
回头望回过去
原来不曾拥有他,我依然活得很好
甚至我比他学会了如何爱一个人

那段时间,有笑也有泪
或者都是跟自己过意不去吧
反正一切,只是我单方面的执着
我是一个不懂得管理感情的人
与人谈心,总是说得头头是道
完后,心里那个虚很真实

我和他的相处方式有暧昧
但,大概是落花有意,秋水无情吧
始终我们只是朋友
我记得有一次年三十晚,
我在客厅与家人聚天伦
来电显示:ZX
ZX是个文静的金牛男,为人憨厚,纯情?XD
认识虽然有好几年,但是交谈并不多,或者这么说并不深交
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我的部落
因为这人来过这=-=于是
你别误会了,我只是想说些一直在我心里的疑问

接通电话,传来的声音并非机主,是他
他让我出门一起说说废话(ps:他们是住在我所在花园的附近)
我很婉转的拒绝
于是,YL接话,电话来了一堆的吵杂声
我忘了那个状况,反正最后就是我并没有应约
吵杂声里隐约的听见一些话
我忘了,反正我潜意识里记得一切都是这群家伙的恶作剧

说了这么长
我的“狗仔恋”还真没有个头绪
反正,我就真的感谢他的出现——ZW
ZW,在我第一次在商场儿童服装部打工的时候
同事认识的朋友
一切的一切,就好象电影一样,进展得很快
是一个体贴的金牛男
有恋爱的感觉1星期,
他带给我的消息都是开心的,欢笑的,抽风的,傻子一名。
他家发生事情,他并没有告诉我
依旧欢笑的面对我,
我记得一年圣诞,我亲手给他做的圣诞卡
他很喜欢,而我也很欣慰
但最后,无因消失,一切不了了之
消息全无。
后来,半年后,某友告诉我,他有了女朋友
往后,我并没有因此而伤心和愤怒他当年的不了了之
相反的,我还很感谢他的出现
他知道我心里有个他,而我对他,或许就只是个靠岸
抑或工具?笑之
是ZW伸手把我拉起,抽离那段混账
会记着有这么一个人出现过我的人生里。

在这段混账里头
如果要严格计算
那,我也不曾真正恋爱过
混账就是这么一堆
在这里头,有默默为我付出的人
还未提起
笑之
并不是想把这些风尘事迹拿来炫耀
而是我只是把自己的路程记载下来
写了这么多
也回想很多好玩的事
于是乎,许多的人都断联了。
许多的人,都在我生命谱曲里走过留下乐符
有高潮,有低谷,有重符
一切的一切犹如交响曲般高峰迭起,沉沦深陷。

人生,不就这个样——乱
好久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或者,我淡定了
抑或就如某良所说的,只是我还未遇到
或者是这样的吧。
但是目前,我未有准备想投入恋爱
我连睡眠时间都不够了
我恋爱个啥?
总是给自己窘迫的状况
我还是把自己的人生理好
再来搞突破吧。。

有种感觉很奇妙
有种心情很欣慰
当回头望去最初的困惑时
原来只是雾
柳暗花明又一村
一切的一切
只是过去
我经常亵渎自己的过去
想给自己一个真正的避风港。

ps:最近一直猛催自己的英文技巧
于是,往后的日记更新
都会附一段自创英语
或许是“自撞”==
词达我意就好了T^T

All of the situations of sudden,
those of that just a fake when we are return the truth thinking.
All of that such as drama without ending,
even the role has nothing.

4 条评论:

  1. 以往自己的思緒一直很難淡定下來,看了你的自白,我,沈住了。
    謝謝有你這一些文字,你始終比較善於用文字表達,而我,終究還是找不到方式表達我自己,就像你說,只有百鳴最了解我,其實,最了解自己的始終是自己,透露給你,百鳴哥並不是真正了解我的人。

    其實許多事讓我不得不作出另一個故事來隱瞞及宣泄,往往很多事只是表面上看來,是這樣,實際又是另一個面貌。

    說來,我本就是一個騙子,一個連自己也騙的騙子。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的确啊。
    如果要我口头上说出这些话
    我会觉得很虚假,这也就是为什么文字,
    其实也就是沟通的一个途径

    嗯,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这我一直都知道的
    就算别人轻蔑你的生活一样
    只有自己了解
    有时还真的得像你偶像的金句一样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遇到不爽的事
    一如既往地笑
    意味深长的笑。

    如果自欺欺人能让自己好过的话
    就别让自己清醒下去吧
    在文字上,我可以毫无保留的敲打键盘
    但要在现实中,看到真我
    绝对不会发生

    我极度怀疑
    我有多重人格分裂。

    回复删除
  3. 你只是患上了人格障碍罢了!
    说实在,就是喜欢和你在这小小的空间“敲键盘”
    这里可说是我们之间秘密沟通的桥梁,没有人会来看,即使有也是不太认识我的人。

    喜欢看你把字写得长长的,当然也别写得太长!我老了,眼睛花啊!

    自己的心情被了解有时候还真的会矛盾,因为你既想别人知道可是又怕别人知道。矛盾总是无处不在。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這就是為什么
    這也是為什么我這么喜歡網絡

    或者我不想被別人了解吧
    這樣我覺得沒安全感
    反倒是我很喜歡聽別人的故事
    增加我人生譜曲的筆跡也好
    增值自己的常識也好
    會努力的學好自己屬于的那塊土地的
    或許未來,或許會擁有屬于自己的那塊天空
    自己編織的云塊
    以及以自己的心情營造的春夏秋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