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endless road..

至今
期末考将即
我仍过得如此吊儿郎当
总是得过且过
真是要不得。

于是
我说过
要以对他们的感情
化为动力
所以
一直都尽力,量力而为
我很高兴能喜欢上他们
甚至有人会问
为什么会喜欢他们
我总是一笑而过
这种感觉
远远超过爱情,甚至可以和亲情平坐
毕竟一个是实在的
另一个是精神信仰

有人说过,幸亏你这个宅女还会追星
的确,这么说来,
如果不是遇见他们
我想,我现在还在家乡浑浑噩噩的吧
是他们让我看见对梦想的执著
是他们让我看见对梦想的坚持
是他们让我知道量力而为
之前的mandarin pronunciation
演讲内容都是冲着他们而来
用着充满思念的文字以及向往的意念
带出信息
反响不错。
至少老师认同了他们

很多人都会怀疑像我们这种追星的
单纯的靠着他们华丽的外表
甚至俊美的体魄
这世界上,美丽的事物很多
然而诱惑也有许多
促使我们有多种选择

或许我这是病态了吧
至少我还是清醒着的
很享受这一份感觉
即使有人说我只有他们也好
至少他们不曾伤害我
所以,我宁可依靠着虚幻情感

现实,人心很恶心
继学校的恶心事件
至反贪污委员张明福坠楼案
深深的觉得
人心更是丑恶
但却可以在茫茫人海中遇见知心
虽然遇见率和中彩劵一样
在于你敢剖开心思与否
作为前提的是,得充分的准备救护箱

他们为了不想被称为偶像派而一直努力着
即使每一天都奢望得到谅解
他们也是孤独体
希望,他们一切顺利,顺心以及平安

说起他们
真的越来越难以用笔墨来描述点滴
只有心中的律动
只有自己知晓

话说回来,我家的傻福被人类打死==
于是,我想祭拜下傻福T^T
我的傻福,不一般的傻
普通狗狗的睡姿是趴式的
但我家傻福,是躺式四脚朝天的
我,记得我回来槟城的时候
傻福用着它傻得无辜的双眼目送我上车
即使,只是小黄狗非富贵品种
但是,在我心里,它永远都是我的傻福
傻福啊~你本被车子撞,脚跛着整一个月了
就因为这样所以才不给你上链
但是,惯性了,促使你送命T^T
傻福啊~我的傻福。
如果你能轮回请记得保持着那一份傻的天真单纯
蒲公英,会记着有这么一个傻福。
你,安息吧。

期末考,我还在这里写部落=-=
于是,我真服了自己。
于是,我只是想写些让我振作起来的文字
加油!带着这么一个的动力之源
向往着梦想之城
沿路诱惑,荆棘之路,
即使知道那里是无极深渊
仍然深陷
因为
我没有回头路,只有转角路

Just doing which possible to me ...
before this,
please let me get a choo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