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另一个自己..

有累没错
只考了2天的试
才2张试卷
却把自己搞得乱七八糟

生理期+连连几夜烧了又退
要病不病
要倒不倒
我的Actifast整排都给我吃完了
就连阿盈儿给我的凉茶丸都吃掉了==
我还真把它当糖果一样吃
有些病态的觉得
欧~吃药好兴奋
皆因我少吃药,ActiFast久久都没吃
终于派上用场了
下学期回来,补药箱~

嗯,前阵子心情很低落
柒胸给西庆生文
我打算把它转载到这里
她算是够意思了
尽管少交流
但都知道我想的是什么
那庆生文的意境
都和自己之前想的很符合
【一个自己和另一个自己】

很想把自己给陷入永无绝境的低谷
甚至把自己置于死地
因为西的一句话
喜欢把自己置于死地而后生
重生后,一切从零开始
前些天,竟然累了也泪了
竟然憋不着泪水
在piper面前决堤
停止哭泣后
深夜才是最恐怖的时候
我忘了我那晚是怎么度过
只知道我是泪着睡着
那一夜,我放纵的让自己眼泪决堤
甚至把自己置于死地
审核一切并否定自己
再让自己重新认识

问了很多人,是否有试过迷路
在所谓的梦想旅途中迷了路。
问不着答案
其实自己心里有一门属于自己的哲学
也就是另一个自己
现实生活中,我不喜欢依靠任何人
盲从也好,盲目也罢
因为我只相信另一个自己
不是一次性的否定所有人对我的好
我只是怕自己太依靠这些好
我是一个很容易习惯的人
尽管是失去后的习惯,还是得到后的习惯

我的另一个自己
很忍心很苛刻
我总是把自己推向前让所有的事物诅咒着自己
斥责着自己
大概是历练自己的办法吧
我总该学会些什么
如果看到我静静一个人
其实并不是心情不好
而是累了,放空着。
在那个时候,别跟我说太深奥的话题
因为心不在。我只会让你诉说而不会给反映。

我总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囧P说的没错,这丫头被我拉进HB的文案组
于是我却被她的文字给敲醒了一直盲从的自己
给了自己一个茫然,原来只有自已一直盲从

还有2天就是我的解放日了
无比的期待
KL我来了~真想去玩过山车,海盗船
ashley~piper~shall we to go there?XD
也好想去云顶玩过山车海盗船。。
那里天气好。嗯。

I want a vacation for fun!!
throw away the damn assignment and damn relationship
just getting holiday for relaxtion!
throw away the psychology and physical straining too..
That's a present to my mind
next semester busy life,will be continue rushing rushing and rushing.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