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有你们真好..

感觉上.
距离抽欣的生日挺久的了.

这篇庆生文竟延迟了整整十一天.
但愿我的心意没有跟着影响抽欣.

partI.<关于抽欣>
抽欣本名:林玟欣.
很婉约很温柔的名字.
曾经,我无数次想着这样名字的女孩的面容究竟如何.
现在,已然不重要.
因为她留下的印象很轻易地让我把她直接列入亲昵者的名单.
因为理解.因为爱.
刚开始,总觉得她不轻易向外人吐露心声.
走近她更为觉得很难.
她总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因为蒲公英的飞翔不需要依靠.
唯一的眷恋,便是带着她一起飞翔的风.
没有感到特别的存在. 而又不可或缺的风.
想必只有女神能够代替了.
第一印象的她便是如此眷恋和依赖女神的女孩.

partII <我角度中的她>
在别人眼里我不知道如何看待她.
但是我自认为有自己独到的看法.
若是以一种花来比喻她.
我一定毫不犹豫地选择--睡莲.
一种清新脱俗.
一种不张扬的个性.
一种适应能力很强的韧性.
很好的就诠释了我眼中的她.
在我难过的时候.
可以毫无顾忌地向她倾诉.
因为她的想法最终总能化解我的烦恼.
而我自认为不起眼的一句关怀.
却能让她温暖一个晚上.

如此简单的女子.
而她总把心事深埋自己心底.
无论是辛苦.
还是委屈.
都让自己承受.
她又是如此看不透的女子.
这样的矛盾体竟出奇地与我相似.
那么,我们成为好友的契机,也就不言而喻了.

partIII.
故意采用了罗马数字.
故意选择了灰色的字体.
因为我觉得她散发出一种与众不同.
而在我看来又是种臭味相投.
在HB每每有活动参加.
我唯一不会漏的便是日记区的活动.
是支持她,也是鼓励她.
就算没人参加也有女神,也有我.
无数次和她提起UEDA.
一段时间她都说,总是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
我满怀兴趣地向她介绍.
这么这么一个让我着迷的男子.
抽欣很乐意也很感兴趣地听我废话,听我给她听的歌.
一直写到这里,我都在以LOVE IN SNOW来整理我想要表达的细碎.
我曾经一度想要放弃东X.
和抽欣诉苦的时候.
她告诉我,喜欢就去做吧.
让我泪流满面.
也最终让我明白我就算能够轻易放弃所爱.
也不会轻易放弃我身边的他们.

在HB更日记的时候.
抽欣总是很快的留言.
并且能够让我拨开云雾见太阳.
是种完全不同于整天腻在一起的死党的爱.
简简单单但又互相牵着羁绊.
抽欣的口头禅便是: 择己所爱,爱己所择.
或者就是, 没人懂蒲公英的彷徨.
其实,风了解蒲公英的彷徨.
因为她能够带着蒲公英离开伤心的地方.
而,蒲公英每一处选择落地的草.
一直在默默地看着蒲公英哪天选择停留.
蒲公英不孤独.
因为还有很多人在乎她.

那么,我的抽欣.
你现在明白了么?

Finally.
每个女人在生日的时候都会感叹自己老了.
但是,我希望我的抽欣能够以小女孩的心态快乐下去.
最后,抽欣.
请好好爱自己.
我们才会放心O(∩_∩)O

--------------------------------------------------------------
欣,生日快乐

大学里的第一个生日我总觉得跟别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不光是因为离家了,也因为重新的认识了20岁的人群
有了更多的思考方式,逐渐的缜密、细心了

成长这个过程不光是在时间里
还有很多的人、事
带给我们的不光是欢笑,还有泪水和恼怒

各种滋味品尝到之后我们才知道原来人生这个大餐很不可思议
味道不是我们能用语言来总结出来的。。
希望你能品尝到人生百味
在若干年后回味起来能品得出足以让自己微笑的人生。。

PS:昨日的雨很大,回家很早 - - 错过了大家的聚会
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坚强,脆弱。欢笑、泪水。


------------------------------------------------------------------------

以上是蒲公英在虚幻空间里唯一依靠着的她们
感情,一直都是最真挚,
相处,一直都是最剖切心底
每一天都让蒲公英感到温暖
所以很高兴这一年又和你们一起过每一个节日
虽然彼此都不曾见过面
大家更来自不同样的国度,不同样的背景
不同样的身份,不同样的国籍
但是
就是有个缘,把我们聚在一起
我想,爱上他们最大的收获
就是遇上你们这么一帮一起哭笑的精神伴侣吧

现在
真的离不开你们了
彼此闯进彼此的生命里
在彼此心里共起了个暖炉
温暖得很

这才发现
一直以来,只有蒲公英一直期待风
而没有顾虑到陪在身旁的小草
真的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蒲公英时常想,没人了解蒲公英的彷徨
只懂自怨自艾
却没顾虑过另一头的你们在为我操心

一直一头忙着自己的事
却忽略了一路上的阳光明媚,
抑或狂风暴雨
甚至忘了品味甜酸苦辣
现在才觉得
所做的很盲从

谢谢柒胸,谢谢囧P
谢谢我一直的精神依靠
当静下来的时候
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个为了梦想而行走的傀儡

没来得及的去享受一切事物
这才发现
一直心里的那个缺
正是这一个受之于心
真正的活在当下

考试前夕
囧P的庆生文
把蒲公英心里的捆绑解开了
我想
整个过程
我就是欠缺了
勇气和活在当下的心。

频频在嘴边的我会加油
原来只是我在强逼自己
会学会活在当下
会学会及时行乐
会学会忙里偷闲

有时我觉得
网络里的友谊
远远比起现实生活的人好很多很多
即使被欺骗
至少永远都不会知道真相
选择习惯

现实生活的友谊
曾经拥有过
现在也不曾断系过
但是
心里的那个刺痛
导致不再把心剖开

蒲公英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受过什么苦
而累积下来的伤痕

其实从来没有试过真正的去活在当下

I have nothing when alive.
sometime even family also disappear my truth heart once again
I such a foolish person of the world.
I just hide the face of sadness to be a happiness
That just a acting,even I have self-lying.
The heart has tearing
I try to holding back the tears
don't even think who can change my mind
Just let me go ahead
and I'll learn how throw down the drug in case.

Please don't pull apart my acting skill.
Just almsgiving a space to me.
I'll be okay for al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