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呼...

又一个包袱解决了..
可以真真切切的松懈..
前些日子真的不知道怎么的熬过来了
很感谢我的组员们^_^
谢谢彼此的信任和付出
还有陪伴..
真正的培养到所谓的团队精神^_^
可以说相逢恨晚么?XD..
嗯..还有最后一学期,保持下去吧^_^

刚开始难免会有很多纠纷
但是最后都完成了
在找一个能贴切的诠释自己的兴奋感
那就只有一个字..爽~~~~~啊..

就算刚开始的难熬
和自己的否定,一切的煎熬都结束了..
也值得了..

做power point还可以冷到把脸颊贴在电脑上取暖= =
甚至还可以傻傻的太公钓鱼式睡觉= =
还有最好笑的是
某个夜晚,我睡着了==
那几个小瓜竟然自己洗好了自己的杯子还有还原所有的位子
收拾东西回家.却不叫我= =
人家睡眠很浅的== 一点就弄醒我了..
应该说,我是被小的声音弄醒的XD..
很多很好笑的回忆
都填满了这些劳累的夜晚..
也忘了自己犯肝疼,肺话也多..
胃风也很默契

毛说脑子不停歇,会暴毙..

我一直在深呼吸..+叹气
让脑子大大的喘息
让空气通过呼吸管道
填满整个肺部
直通丹田..
再次真真切切的感觉到自己是活着的..
撑过去..

拍摄完后,终于可以慢动作了..
今天停下来后
睡觉质素也不好..
翻翻覆覆的起床再睡,睡了又醒..
在感觉自己快缺氧的时候
深呼吸的提醒自己就好了^_^
我的颈椎阵痛..
好像内伤了= =
阿孙今天戳我才觉得那真痛..
好像是自己这些天掐太狠了= =内伤ing..
嗷..

首先我想说
我要感谢我的家~给我健健康康的身体
可以撑过,虽然头脑没好= =

谢谢我的Last Minute's Crew
因为你们有娱乐到我XD..
才不至于有孤身作战的感觉..
也谢谢彼此信任和积极

谢谢老师
因为有问题,都会去问.
还要谢谢很多人
因为很多资料都是靠着人际关系去摸索..
就像志斌,我和他拿了当今大马的ID><
还好11号过期= =因为那当今大马ID要收费竟然= =

嗯..大概就这样吧~
终于松一下..再继续了..
加油我亲爱的队友们..<3
身体要健健康康的呀..

2 条评论:

  1. 我一面读一面笑~
    就不懂自己在笑什么~
    哈哈~
    是时候好好调理然后拼完最后一份功课了~
    真的!
    我们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你的脾胃肺,顾好来!
    我才不要我的私人秘书老人病倒~
    多休息哈!
    最后一个学期也将近,再一起拼吧!
    你们都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团员!
    加油!

    回复删除
  2. 咔咔..
    这几天辛苦阿孙你了~
    都是你在忙..
    老人就很“tan tiu”的..自娱娱人= =
    还好好的..只是伤风了= =
    还有几天,撑过就好了^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