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有这么一个人...

我想念刘茜..
虽然不懂为什么如此的想
明明不曾见面
却彼此出现在自己的人生里

她说买了彩票,
中了就飞过来大马
很抽风..
也很傻..贴贴切切的大头+傻妞..

明明是同龄
却少了她的不羁洒脱
和勇气..
她可以不害怕众叛亲离的做想要做的事
她说过,因为一直都是一个人,所以没什么好失去。
即便她说有许多的地方需要和我学习
但我总是和她说
可我缺少了你横冲直撞的干劲..

 她说她期待柏拉图式爱情
可却感叹现实生活近乎烟幕
看是存在却触摸不及
每当她和我聊这个话题时
我会一直干笑..
结果
她就会说,你总是嘻嘻哈哈,可你是不是真开心。
其实,嘻嘻哈哈,并没有说真开心,还是假高兴的..
只是把它变成了生活里的感叹词
很多时候,无奈的时候
就只有感叹词可以诠释心里的那种苦涩
没有泪,但却累
当故事说到最后
心也习惯一个人寂寞..XD(via 林俊杰歌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