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这样,就好了..

不是因为害怕而不前进
不是因为畏惧而害怕前进
而是眼前的路
没有能让自己继续的决心

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转捩点
即使人生道路崎岖颠簸,荆棘蹒跚

某天看到一个小学生的作品
“时间”
完后我感慨..
现在的教学程度真的很高..
有一行文字是挺喜欢的..
【时间,是束缚人们的枷锁】

的确的
它能让人习惯一个人
也能让人淡忘一个人

是自己把一切简单化
因为不想事情变复杂化
简单的生存着..
或者是自己在挑战
现实和理想的对比化
甚至低估了现实,高估了自己

是自己坚持了而不得而知吧

我讨厌离别..

4 条评论:

  1. 老人呀,没人喜欢离别的,真的~
    我简直就是讨厌离别kuk tim~
    不喜欢~

    回复删除
  2. 你个破欣~~选什么theme连日期都隐形了
    我还要highlight才看到什么时候post的

    没人喜欢离别,但是人生总少不了“离别”二字
    离别爬行的日子,离别学校,离别亲人,离别青春等等。。。
    人类是坚强的,纵然不喜欢,还是能随着时间慢慢适应
    所以。。。你也一样,会慢慢习惯的

    回复删除
  3. 孙:哎.果然没有所谓的永远.><

    阿妏:嗷,阿欣是不是应该撒花><
    啊?有隐形么><
    只是.黑了.囧
    搞搞去..
    说到离别两字,只有一声轻叹
    甚至一抹笑..XD
    我知道自己会习惯,但同时
    心也会瞬间虚空.
    只能到某年某一天
    用着回忆保存着温度.

    回复删除
  4. 我昨天更新blog的时候,点了进来
    才发现已经那么多篇了 = =
    证明我很久没看blog,面壁~~
    其它旧的我会慢慢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