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L.I,T23..

好像一堆乱码
这天真的有泪
好久没有更新了
就说今天这天吧
谁让自己没时间即时更新

连续了整个星期的剪接
第一次editing有3只很会娱乐老人的人陪着熬
虽然每次都是以5分钟小休息来奖励自己
结果集体睡死..
醒来后,就自责自己睡了好内疚
自叹自怨..

完后,screening..
我们这学期是在导师眼中
最不积极的,最没有看头的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了。
刚开始筹备的时候
都是几个坚持着要做
几个人在策划
也听到了很多外界的声音
心理有一定的打击..
但是
我们坚持过了。成功了。
在筹备screening的时候
因为在和Annie聊着
就提到了我想和BJ合办的意思
也有抱歉,因为我只是出于自己的立场
而没有向大家报备。
结果Annie在screening前,来问我们能不能合伙
本以为自己闯祸了..
还好,都一起办了..
很欣慰,因为看得到了一群有努力过的人
希望下学期,最后一个学期
能做得更好。
下学期会把精力放更多。
来个最后的璀璨年华..

这一天来临前
几只开始忙起来了
字幕的字幕,录音的录音
真觉得好紧张
但是我实在困得不得了
连站着也能睡着
在美娴录音的时候
睡着了..而美娴也不忍心叫我醒来问究竟
但,只有我知道什么画面
配什么旁白
结果一直叫阿孙了..
我也很囧的,一直吓醒自己..
就看到美娴已经叫阿孙了..囧
嗯,难熬的时候过去了
结果2点放映
还没export
我真崩溃..有泪的冲动
急得慌,也无可奈何。
最讨厌自己什么都不能做的时候。
一直出状况
本来流程第二组,因为我组有状况
结果就变成最后一组了
senior们都等着..其实只是捧场
导师也等着。我就一直傻笑着说要到了
依旧的对着反应停顿的荧幕
来个紧张的小动作全都出来了
小一直安慰着..其实自己也怕..还安慰= =
结果的结果,本事打算不播了
但是说好是分享,我就用premierer pro播了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无语..
状况又出的时候
还好没有看到后面乱了次序的画面。

这个假期
一定要把editing skill做好。
Last Minute,我们要来个目标了..XD
会更加油的
我们虽然没有发挥到同系一家亲
但是我们总做到同校一家亲..XD

6 条评论:

  1. 老人啊,我们就是爱同甘共苦~
    我们都懂一个人挨打辛苦与寂寞~
    所以我们怎样都不会放下任何一个~
    就算要累也一起,要睡也一起~
    对于screening,不要自责了~
    阿孙没怪你,没有人可以怪你!
    其实那时候我也很紧张,完全不敢走近你们因为我怕我会泪~
    呵呵~眼浅到~可是输梅哈~
    下个学期,最后一个学期,我们要做到最好!
    我想学after effect了~
    给我点时间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很好.
    老人最近也在学着..
    有同学在吉隆坡是学multimedia的
    准备无事不登三宝殿酱~
    顺道啊~看看有没有友情礼物酱XD
    下学期
    拭目以待.但是希望别过得太快。

    你给老人很多时间了
    所以那么点时间
    老人还是可以给你的XD

    screening.
    我就是知道你们不会怪我
    所以,我狠狠的怪自己了
    完全的,失望到半死
    果然有自虐倾向
    一直推着自己去面对
    本来真想奔去厕所泪的
    自尊心强.死忍了。

    阿梅那个真的笑死我
    什么都泪,酱的外表却是豆腐心XD

    回复删除
  3. 彼此都给彼此时间吧~
    呵呵~
    当我们不怪你的时候,你就别怪自己啊!
    笨蛋!
    想泪就泪,忍什么?
    阿梅,总是那么的让人出乎预料~

    回复删除
  4. 傻..
    我的眼泪不可以那么廉价..XD..
    嗯..
    我真的beh tahan到她..
    傻得很好笑..xD

    回复删除
  5. 干嘛眼浅就是眼泪很廉价?!
    死鬼!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
    那是我的眼泪啦
    我觉得我的眼浅是很廉价..
    所以
    欧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