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满足..

得来不易全不费功夫
总算
用得上
谢谢阿孙给我说这成绩XD

呼~
虽然能有个小空间让自己松口气
但是
不想错过
所以
有个变态的念头
要坚持
尽管
成绩满意
也想用尽全力去尽能力
算是给自己下战书
挑战自己的能力极限吧

先放慢脚步
整顿好思绪再冲刺
我知道
我可以
我了解
所以
我想要

林玟欣
好好加油的哦^_^
爱死你..XD
我能不能大声跟自己告白?XD

尽管累
却很踏实<3

3 条评论:

  1. 不只是你满足,老人~
    你阿孙也是~
    可是厚,最想感谢的还是老人~
    如果没有熬夜,死命赶着把戏弄好,我们都不会的这样的佳绩!
    感恩上天让我遇见我亲爱的老人~<3

    回复删除
  2. 辛苦是真的辛苦的..
    那是煎熬XD..
    但是得到这个成绩
    总算那些煎熬
    都值得了..<3

    last minute
    并不是最后一分钟开始
    而是坚持到最后一分钟!!!<3

    回复删除
  3. 是的~
    确实是那样的老人~
    我们应该以last minute为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