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二十有二..

呵呵呵,22岁生日啊
这晚还真的很抖
在之前,嘉妮一直msn问我
当天有没有出门之类的
我说,我会忙editing..T^T
她说好晚上会过来陪我聊天
结果
我就等了

整天有点精神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估计是因为screening将即
而所有事情还没有准备妥当
就这么的紧张了

加上那3只小鬼
都没有说迟到~和全天日一点消息信息都没有~
就在心里盘算着,今晚大概不来了吧.
结果美娴就一直捞我出门吃饭
很平常的,吃晚饭去
肠胃不好,就吃了粥..
虽然那粥也不算清淡啦..XD
至少心里过得去酱~

很平常的吃过了晚餐
欣仪也看完了欢喜台的电视剧
然后就走回宿舍了
客厅很正常
只是灯昏暗的想睡觉..
心里依旧急得慌
然后阿孙就信息来说会迟到
我就想,意料之内..
一天一夜没睡,脑筋是死的没错
破了自己的记录-将近44小时没睡过

中国的朋友给我打电话
破布啊~声音还是一样甜腻腻的XD..
完后,宝盈回来了,也和美娴出去
我真以为美娴是陪宝盈出门的=0=
结果买了一堆东西回来..很木的,就想着大家都要熬夜,
买了那么大堆的零嘴
结果她们上楼了,我就继续editing
看着时间11点+++
宝盈就下来陪我咯
还是没有察觉有梗
闲聊啊闲聊
然后就说,今天你一个人?
我就说,不知道哦,是呱..她们应该会迟点过来。
先声明..不是说你们狠心丢下老的= =
只是想说,你们都好忙啊..
我要说什么呐..虚心到~

看看VO,想想VO要说什么..
结果就大鬼们出现..拿着巧克力小蛋糕
我直接笑喷..
一直以来就是这么的“惊喜”
结果美娴竟然拿手机灯光当做是蜡烛= =
完全抽风的吹了这个”蜡烛“
还关了灯..我完全混乱..
乱来完后..
结果凯莉也打过来给我唱生日歌
我就笑着..
真抽风

于是的于是
阿盈儿就说lulu要打包自己来送我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笨==竟然相信了
我以为这班大鬼们玩到疯了
阿盈儿就说给她们时间去准备下
阿呐,我就在楼下信息酱..
结果回了阿孙最后一封信息
阿盈儿就抓我上楼了
我完全是发懵的上去
于是的于是
全部都神经兮兮啊
我就用眼睛看有什么诡异
还是不知道- -
结果去了宝盈房间
竟然叫我去楼台..
呀,我会怕啦..什么玩意..
被催赶紧打开那锁
那情形就是,乱
结果开了..
差点没晕死
有被玩弄的感觉
完后才理解那就是”惊喜“
真的惊,也很喜
站在门口迟迟不踏进楼台
脑子里就只是想着
”这群人是怎样瞒过我了?”
问了句,你们怎样上来的?
结果说爬上来的
我还是相信了= =啊啊啊
好蠢==
其实就是趁吃晚饭的那段时间和宝盈合伙进来了
欺骗了我的信任T^T

结果的结果
就是被某人陷害
吃了花生酱的donut..
那感觉真想哭,也很想吐
在舌苔的那一瞬间
真有干呕的感觉..头皮发麻..鸡皮疙瘩..
舌头都不敢动
于是灌水“吞”花生酱
啊啊啊,到现在还是很恶心到那味儿..
我记着你的刘珮君!!!

看到你们花了那么大工夫
真有感动到的
只是真的一切来得很突然
原谅我的木头啦XD..
看到小和梅在楼台一幅睡醒的脸
看到拿着蛋糕仔的阿孙
还有后面一直陪着我度过低潮期的大鬼们
那瞬间
我真感觉自己很幸福的被宠着

闹完过后
变花面猫是意料内的
完后继续editing..
结果上去房间叫美娴睡觉的时候
自己倒下自己久违的床褥
晕死去了
完后,被天亮的气色吓醒==
后悔死..

完后才知道
嘉妮他们也要给我庆祝
只是时间碰不上
谢谢你们T^T

笔于14.7.2010

6 条评论:

  1. 老人,怎么我看着这篇东西~
    又想笑又想哭的?
    哈哈~
    实验证明,我家的老人,果然很木!
    比阿孙还要木!
    可是至少有感动到你,那就足够了~~
    第一次叫我全名呐!
    还开心!
    有老人记住我,是好事来的!哇哈哈!
    花生明明就是很好吃啦~
    不要酱,人家花生给你讲到酱,很可怜的~
    给人家一点希望,一点机会嘛~哈哈~
    加油呗!

    回复删除

  2. 为嘛要哭了><|||
    我只要想到我吃花生酱的感觉
    就直接没胃口了><

    嗷..我也不想木的= =
    因为我对惊喜,真的很无力
    因为不知道怎么面对惊喜..=0=
    并不是不喜欢惊喜。

    刘珮君.
    会记着的.怎么能忘记.
    但是你毕业后,不要真的离开老人的世界酱
    老人很容易想念自己的孙的
    谁叫这学期大家一直都腻在一起
    这就是老人不喜欢交友了T^T
    不能接受离别的时候
    说着,有泪的冲动
    最近也眼浅+肤浅
    我讨厌你一件事
    就是一直提醒老人,
    婷婷和丽虹提醒你的那句话

    花生的事= =
    我忍你~哼~
    至少给你阴到老人吃了花生酱><
    啊啊啊..好恶..

    回复删除
  3. 就因为可以弄到木头感动啊~呵呵~
    至少对我来说,那些惊喜可以让你解一解压~
    你觉得我会在毕业后我忘记老人吗?
    好笑了!
    我自己也不喜欢悲欢离合!
    当我想起这些事情,我自己也会泪~
    一直提醒我的人是丽虹和宝儿啦~~~~
    我也讨厌她们啊~
    够力到~
    花生的事,至少可以为你的学院生活添加一点色彩~哈哈~

    回复删除
  4. 花生的事
    哇塞~那是人生的惊悚记忆
    不只是学院><

    嗯.
    真的解到压
    就只懂傻笑.
    你敢忘了老人,我一定K死你
    等我忘了你,你才准忘老人!!XD

    人家就只知道是丽虹还有一个..
    至少中了一个酱XD

    回复删除
  5. 我竟然为你的人生增添了那吗惊悚的的记忆!
    哇哈哈哈!
    我觉得自己很成功!
    好不公平的老人!
    明知道天秤座爱公平!
    是啦~中一个就很厉害了咯~

    回复删除
  6. 咳..
    巨蟹座记忆力很强的.
    但是我严重的强调,不是课业上= =
    还有
    巨蟹座有一双钳
    嗯嗯.

    死东西..
    幸灾乐祸了吧..
    我今天在店闻到花生酱的夹心饼味道
    简直要死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