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罂粟零落赠..【不是我——小欣】

你总是在反省和自省,是个好习惯,却也是给自己增加压力的主因
意乱心迷、情不自禁或是豁然通达、内心明镜.....
千万种情绪,千万种性格,都不是你
你其实很纯净、透明、琉璃般的七彩......

**原创勿转**




我仿似在梦中的迷雾里看到了一个人
朦胧又憔悴、沉静又疏离
静谧的时空,压抑的雾

绝对的冷漠,闭口不言的安静
冷眼的旁观,冰冷的目光

不是我..





时而病态的面容,娇弱的身体
散发着福尔马林的味道,从血液

有着嫉世愤俗的嘴
张口必是吐露着萃毒的剑芒,伤人于无形,致人于死地

周身设下了剑池井穴,伤着每一个接近的人
围下了密不透风的墙

不是我..





乖张的笑脸,勾勒出了一个讨巧的形象
从里至外的包装着亲切

尚未锋芒的羽翼和尚未成熟的计谋
计算他人,也暗防着他人的计算

越渐狰狞的面容
越渐僵硬的笑

不是我...





谁在奏响了那让人焦躁的弦乐
谁在吐露着心声
谁在追逐着迷蒙的梦想
谁在祈祷着上苍

谁说那人是我?
谁在那人的脸上看见了苍茫?
谁在她的日记里写下了岁月的风霜?
又是谁在为她哭泣着哀伤....

不是我,是我...






图源:Alexander jansson
BGM:Sinead O’Connor 《Tr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