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思念当初的动力..

反复的换了好几个专辑来陪伴自己熬夜
每每都不得坚定自己
只有听着曾经的歌曲
一切都瓦解
我好想五个人的东团..

刚收到刘茜的留言
原来她也是在反复的听着属于东团的歌曲
我看见大马仙后
在全国各地都有收集签名反解散
看着很揪心
即便因为他们而聚在一起的她们是幸福的
但一切依旧的眼观心受
幸福中带着苦涩
泪了,就当作观赏了一场雨

我还记得当时的承诺呢..
可现在,承诺还没兑现
还要傻傻的守着承诺
坚定地,淡定的相信
因为我知道
即使没有普天公布解散
却已名存实亡

完后我发现
我只是依恋着当初让自己振作的动力
我只是迷恋着歌曲带来所谓的曾经
我只是眷恋着属于我爱的东方神起
即便JYJ演唱会里的W..
还是以个人名义出席常年SM音乐会的两人
我还是很挂念
聚在一起的东方神起..

1+1+1+1+1=5
但是
(1+1+1)+1+1=0
却是
如此悲凉的现实..
一切来得很温柔
我则选择接受事实的残酷..<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