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LastMinute..

为了记载着
LastMinuteProduction的创建
想想是什么时候开始
好像应该快一周年了XD..

屈指一算
最后一学期才是一周年

有想过换了这个名字
毕竟
新学期
新开始
新历史
但是
似乎越来越爱这名字
因为很贴切且切身

还记得阿孙说
"我要就算是LastMinute也要做得好."
创出了这个名堂酱
刚开始真的很囧
每次被人叫last minute
last minute
听着很不爽
但是!!!!

现在越来越爱!!!
恩哈哈~
因为
LastMinute并不是人人口中的
"最后一分钟开始"
而是
林玟欣口中的
<3坚持到最后一分钟~~<3

欧也~
要做的很多很多..
于是
会加油..<3

番外篇:
下学期虽然有你在
但是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不会因为你而忍让
所以
既然你想依赖我
我也不会让你坐着
等分数
我想让你学会的是
有付出,才有回报
而不是到最后一学期了
仍然找寻你的捷径

6 条评论:

  1. 老人呀,我总是那么的爱“last minute"..
    因为那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一向来都引以为傲!
    撑到最后一分钟!
    哈哈~

    既然你说了
    下学期你就当那一科的理得吧~
    XD
    阿孙从旁协助~

    回复删除
  2. 难怪你的project都是last minute在赶。。
    原来是为了符合名字 = =

    回复删除
  3. 阿孙:我不要当理得了><
    我觉得我从旁协助会想得更多..XD
    理得太压迫了..囧rz

    妏:哇咔咔XD
    其实是想要贴切学生嘛XD
    本来也不算什么效率><
    至少还是可以搞起来.^_^

    回复删除
  4. 我们一起不当理得~
    罢工吧~

    回复删除
  5. 哇哈哈哈!!!
    很好~XD..
    这真的很累人..

    回复删除